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鸡泽县长马洪广到吴官营乡调研扶贫等工作

来源:精彩鸡泽 2019-12-10 10:35:30
语音播报

鸡泽县长马洪广到吴官营乡调研扶贫等工作

12月2日下午,鸡泽县长马洪广先后到吴官营乡村民服务中心、八家寨村调研扶贫、“双代”、清洁煤保供和冬季取暖等工作,县政府办、政府督查室、扶开办等单位负责人,吴官营乡党委书记、乡长参加相关活动。

马洪广详细查阅了吴官营乡村贫困户的建档立卡资料,要求:各乡镇、帮扶单位和村“两委”要绷紧扶贫这根弦不能松,要严格对照扶开办下发的档案目录及扶贫考核要求完善扶贫档案资料,确保每户每人扶贫档案资料都能经得起检验。

随后,马洪广一行走访了包联贫困户,并走进群众家中实地查看了“双代”情况,入户了解设备安装运行、群众使用等状况,听取群众对“双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马洪广要求:各乡镇要重点关注贫困户、五保户、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强化帮扶政策落实,确保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县双代办、燃气公司要对“双代”用户使用难题进行摸底,并加快解决问题;各乡镇及相关单位要严格散煤管控,严厉打击不达标散煤的运输、销售、使用等行为。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鸡泽县长马洪广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