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鸡泽县委书记石磊调研“双代”、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

来源:精彩鸡泽 2019-12-10 10:35:30
语音播报

鸡泽县委书记石磊调研“双代”、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

12月1日,县委书记石磊调研“双代”、大气污染防治、扶贫等工作,县领导王峰陪同调研。

石磊一行到扶贫科技园、柳林口扶贫“微工厂”,六方桥等地,详细了解“微工厂”里冬季取暖和“双代”工作,实地查看了扶贫项目开展及“微工厂”运营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石磊指出,“微工厂”是贫困人员生产生活转变的关键途径,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微工厂的建设,做好相关的协调配合工作;“微工厂”要对厂区内原材料、生产区、成品区进行分类,秩序化运营,重视安全生产,如履薄冰,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引导督促各企业加强厂区管理,科学分区,合理布局,增设消防设施,加强环境卫生治理,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厂区环境,确保微工厂安全卫生有序生产。

石磊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既是重大政治任务又是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的严峻性,加强领导,强化监管,狠抓精细化管理,对扬尘实施全时段、全方位、全覆盖监控;各施工工地要严格做到“六个百分之百”;对于存在的问题,要严格按照标准和要求进行整改,限期整改到位,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效果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鸡泽县委书记石磊夜查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