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鸡泽县九大项目开工

    来源:精彩鸡泽 2020-10-12 15:24:47
    语音播报

    河北鸡泽县九大项目开工

    10月9日上午,河北一信中车装备制造产业园等总投资18.7 亿元的9个项目在鸡泽开工建设。市政府副市长张学军,县委书记石磊,县长李东健,县领导盖海涛、董爱民、叶林涛、王洪章出席开工仪式。

    市政府副市长张学军宣布项目开工,县委书记石磊在开工仪式上致辞。石磊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鸡泽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目标,千方百计抓招商,不遗余力上项目,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开工的9个项目涉及装备制造、食品加工、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契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符合鸡泽产业发展定位。这些项目的实施,一方面将促进鸡泽主导产业晋档升级,另一方面也将全面提升鸡泽的产业水平和综合实力,为鸡泽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项目就是明天的财富!全县上下要以这次项目开工为契机,下大力气、用真功夫,迅速掀起大上项目、上大项目的新热潮,为建设“幸福鸡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长李东健主持开工仪式,项目业主代表发言。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鸡泽七旬老人两度拾金不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