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鸡泽县冀粤白色家电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来源:精彩鸡泽 2020-12-10 11:24:09
    语音播报

    河北鸡泽县冀粤白色家电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12月8日—9日,鸡泽县抓住美的集团在广州总部举办2021年全球供应商年会的契机,在广州举办“鸡泽县冀粤白色家电产业招商推介会”活动,邀请芜湖华丽、杭州天康、安徽天翔等33家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参会。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柴万荣应邀出席,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东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洪章,市驻深圳办事处、县政府办、开发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东健在冀粤白色家电产业招商推介会上致辞,宣传推介鸡泽在交通区位、产业基础、发展平台、投资环境、人力资源等方面资源优势。

    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柴万荣在冀粤白色家电产业招商推介会上致辞,全面分析鸡泽白色家电产业优势,期望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洪章主持招商推介会。

    本次招商推介活动中,广东智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3.5亿元的电子产业园生产项目、中山市三立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6亿元的电子产业园和空调保温材料项目分别签约鸡泽。同时,余姚正大、中山三立、智科电子等8家企业,将于近期到鸡泽进行实地考察。

    随后,李东健一行到广东华天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智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就加快项目落地建设进行考察对接。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鸡泽县“煤改电”用户清洁过“暖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