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鸡泽:网络宣讲成为热门话题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2-14 11:26:05
    语音播报

    河北鸡泽:网络宣讲成为热门话题

    12月11日,鸡泽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网络”集中宣讲活动。该县网信办主任赵静作宣讲报告,系统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介绍《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就鸡泽县“十四五”规划征求新媒体从业者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鸡泽县通过政府网站、精彩鸡泽公众号以及县电视台抖音号等载体,广泛开展宣讲宣传,一些正能量“段子”迅速成为该县热门话题。

    “从1万‘粉丝’到10万+‘粉丝’,我越来越感到责任和压力。”快手主播“河北小臭”说,“以后需要继续拍摄一些有意义的、正能量的搞笑视频,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边做橱柜安装边拍快手段子的“魏青王二小”现场来了一段快板书:“新农村,变化大,说起来真是像神话。过去出门路难走,如今修到大门口。村里修了下水道,晚上还有路灯照。每天有人把街扫,环境越来也越好……”表达了自己对“十三五”期间鸡泽变化的赞美。该县新媒体从业人员纷纷表示,将尽快制作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视频和作品,使全会精神在网络上得到广泛传播,使党的声音传播到更多的网民心中,为网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传播鸡泽正能量。(通讯员王荣、安郝楠)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机构+家庭” 河北鸡泽县启动康复救助模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