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鸡泽县举行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来源:精彩鸡泽 2020-12-22 17:33:43
    语音播报

    河北鸡泽县举行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12月18日,鸡泽县2020年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小寨学区培训大厅开幕。县政协副主席、县一中校长卢海菊,县教体局局长李占起及领导班子全体出席开幕式。教体局各科室负责人、各学校校长、主抓艺术工作的副校长、部分艺术教师观看文艺汇演。

    卢海菊指出,县教体系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规范办学力度,提升教育公共服务水平,教育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中、高考成绩不断创造历史最好成绩,办学条件明显改善,教师队伍不断壮大,顺利通过省教育脱贫普查,学校控辍保学工作成效显著,学生资助工作成绩斐然,学校安全和体育卫生工作常态化、精细化开展,教育信息化全面加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MS—EEPO有效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学科和EEPO培训内容实现有效融合,学生学习积极性得以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明显提高,全县教育教学质量逐步提升。

    李占起宣布开幕。

    此次文艺汇演主题为“艺术的校园更美好”,合唱、课本剧、舞蹈剧、葫芦丝演奏等28个节目参加汇演,演职人员375人。原教体局副局长金骅,县音乐家协会主席邓秋平、副主席张英申担任评委嘉宾。

    本次汇演是鸡泽县2020年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12月29日《师生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将在第二实验小学举行。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鸡泽赛区决赛圆满收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