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首站!河北邯郸“好故事百场宣讲活动”走进鸡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22 18:13:11
    语音播报

    首站!河北邯郸“好故事百场宣讲活动”走进鸡泽

    以“全面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邯郸“好故事百场宣讲活动”第一站走进鸡泽,拉开了邯郸市宣讲的帷幕。 通讯员韩琳琳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 通讯员王荣安、韩琳琳)“听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我很感动。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我一定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鸡泽县第一中学教师张硕说。12月21日上午,鸡泽县第一中学报告厅掌声阵阵,以“全面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邯郸“好故事百场宣讲活动”第一站走进鸡泽,拉开了邯郸市宣讲的帷幕。

    宣讲活动中,来自武安市、邯山区、肥乡区、磁县和邯郸市中心医院、国网邯郸供电公司的一线干部职工,通过《梁嫂的发糕》《奋进新征程 伯延再出发》《践行训词敢担当 铸魂蓝焰永不悔》等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向大家讲述了邯郸市各县市区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创新举措和生动实践。感人的故事,精彩的演绎,引起阵阵掌声。“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听了其他县市区宣讲的故事,我从中学到很多,今后,我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鸡泽县宣传干部王飞说。

    宣讲活动中,鸡泽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包丽丽以《卖瓜书记》的故事感动了全场。故事不仅讲述了鸡泽县广播电视台驻风正乡七一村第一书记党彦芳带领群众种瓜致富的生动事迹,也让大家看到了鸡泽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就。“听了《卖瓜书记》的故事,我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更加充满信心,我会以‘卖瓜书记’党彦芳为榜样,干好本职工作,尽心完成各项任务。”鸡泽县小寨镇宣传委员宋丽佳说。

    宣讲活动还穿插了《幸福中国一起走》《为中国点赞》《我和我的祖国》等表演节目,展现了鸡泽县中小学生的风采。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为期15天,共计20场,将陆续在邯郸各地开展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河北鸡泽县举行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