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鸡泽多形式开展创森宣传

邯郸日报 2021-03-31 11:23: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鸡泽多形式开展创森宣传

    为增强全民“植绿、爱绿、护绿、增绿、兴绿”意识,助推森林城市创建,日前,鸡泽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该县文化广场开展了以“保护森林、情系绿意、建设幸福美丽森林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发放宣传海报、宣传单、现场解答等方式,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森林的作用、创建森林城市的意义,以及保护森林资源和野生动植物的重要性,倡导人们争做增绿护绿的使者,建设自己的“美丽庭院”。

    为加快森林城市创建步伐,让全民享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品质生活,该县实施了城区绿化、村庄绿化、通道绿化、河渠绿化、经济林建设、森林质量精准提升等造林绿化工程,构建了森林网络体系,为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奠定了基础。今年,该县将重点实施村庄绿化、滏阳河绿化和绿化提升三大造林绿化工程,并在全县多形式开展创森宣传,有效提升全民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吴佩、廖月枝)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鸡泽县举办“首届教育科技节”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传承红色基因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