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鸡泽优化公路环境

邯郸日报 2021-03-31 11:27:3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鸡泽优化公路环境

    为营造整洁舒适的道路通行环境,全力推进干线公路沿线环境提升工作,近日,鸡泽县交通运输局地方公路管理站开展普通干线公路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提升道路环境品质。

    专项整治中,该站对沿线过街段挡墙缺失、损坏等现象进行集中维护修缮,并集中力量对绿地进行补植、新植、修剪、浇水等,保持路面、路沟洁净,加大机械车辆清扫频次,集中力量对路界内垃圾杂物进行清理。目前,已修复挡墙200余延米,清理路面、沟底垃圾50余立方。

    同时,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该站路政人员在对各村道路交通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对安全隐患点、事故多发路段排查登记的基础上,通过实地查看,确定减速带的安装位置及数量。目前,该站已在霍曲线、司双线、三陵—农场等农村公路安装减速带42米,降低过往车辆行车速度,确保村民出行安全。(李瑞卿)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鸡泽多形式开展创森宣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