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冀州新闻冀州头条新闻
  • 分享
  • 衡水冀州区开展“欢庆十九大、环湖健康行”社会公益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23 17:59:52
    语音播报

    衡水冀州区开展“欢庆十九大、环湖健康行”社会公益活动

    10月21日,冀州区组织开展“欢庆十九大、环湖健康行”社会公益活动。图为公益活动现场。

    10月21日,冀州区组织开展“欢庆十九大、环湖健康行”社会公益活动。图为公益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樊加伟 记者翟一杉)10月21日,来自冀州区的200名爱心志愿者身着统一志愿服装,手提绿色垃圾收纳袋,以环衡水湖健步行走的形式集中捡拾湖边垃圾,用实际行动为保护衡水湖“加油助力”。

    在衡水湖畔两侧,广大志愿者们有的负责运送环保收纳袋,有的将盛满的垃圾集中装车,有的则将捡拾到的垃圾根据材质集中归类。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志愿者们就将湖边的塑料袋、矿泉水瓶、烟头等生活垃圾清理完毕。

    除了成年志愿者,几位戴着红领巾的孩子格外显眼。他们利用周末跟随父母出来参加志愿活动,“美丽的衡水湖是大自然给我们的珍贵礼物,我们必须像爱惜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这颗耀眼的华北明珠” “能够为保护衡水湖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感到很快乐!”孩子们提着一大袋装满饮料瓶的垃圾袋兴奋得说。

    据了解,冀州区“欢庆十九大、环湖健康行”社会公益活动由冀州区旅游局组织主办,旨在通过环湖健步走、捡拾湖边垃圾的形式,激发公众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共同保护衡水湖的热情,引导冀州广大市民树立绿色文明意识和生态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