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冀州新闻冀州社会民生
  • 分享
  • 冀州区计生协会联手人寿保险公司 走访慰问计生贫困家庭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2-28 17:17:33
    语音播报

    冀州区计生协会联手人寿保险公司 走访慰问计生贫困家庭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的关心,衡水市冀州区计生协会联手中国人寿冀州分公司,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展了“送关爱、送温暖、送健康、送知识、送祝福”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人员深入到冀州镇杨孔五村、徐庄乡松篱村、西王镇逍遥村、小寨乡北良村等8户计生贫困家庭,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及健康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米面油和计划生育宣传品,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信心,自强自立,发展生产,早日脱贫,要相信党、相信政府,坚定不移跟党走。冀州区计生协会副会长于建军向他们宣讲了全面放开二孩和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相关政策,要求各级计生协会加大对计生困难家庭的帮扶力度,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据悉,该区卫计局、计生协会还向全区92户计生特殊家庭和5户留守儿童家庭发放了慰问品。(陈英杰 徐秀丽)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