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冀州新闻冀州社会民生
  • 分享
  • “人民卫士 公平公正” 冀州大队获锦旗

    来源:冀州新闻网 2018-03-26 09:19:58
    语音播报

    “人民卫士 公平公正” 冀州大队获锦旗

    3月21日,李某某将印有一面“人民卫士公平公正”的锦旗送到衡水市冀州区冀州大队事故民警张立忠、范秀强、崔兴兵、范元贞手中,表达对事故人员公正执法、服务为民的工作作风和诚挚的感激之情。

    事情发生于2018年3月2日17时许,冀州大队接群众报警:在106国道周某某驾驶普通摩托车沿前店村由西向东行驶与一辆驾驶轿车的李某某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赵某某受伤,双方车辆受损。接到报警后,大队事故勘查四室民警张立忠、范秀强、范元贞、崔兴兵四人以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经过民警对现场的严密侦查和双方讲述,赵某某在驾驶摩托车(证超分、扣留等状态存在的状态)通过交叉路口,未让优先通行的轿车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李某某驾驶机动车未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是造成事故的次要原因。

    今日李某某亲自送来锦旗表示,自己是外地人,也不清楚咱们这里事故是如何处理,在整个处理过程中,大队民警耐心处理,秉公处理,让事故双方责任认定得到了公正的判定,同时李某某还表示在以后开车,一定会安全文明行车。(冀州交警公众号)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