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冀州新闻冀州时政要闻
  • 分享
  • 冀州供电注重“内质外形”提高窗口人员形象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6-27 09:47:51
    语音播报

    冀州供电注重“内质外形”提高窗口人员形象

    为提升供电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供电企业形象,冀州区电力公司注重培养“窗口”从业人员的言行举止,日前,该公司邀请区委党校礼仪讲师对机关部室和客户服务大厅、95598座席、各供电所等单位部分员工,进行理论加实践的礼仪培训。

    在培训中,老师利用自己多年的礼仪培训经验,结合当前电力企业服务的实际情况,采取理论培训与实践训练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地讲述了供电服务窗口在日常业务咨询、办理过程中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及具体要求,培训内容包括服务语言、行体着装、业务操作、礼仪接待,以及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为加深学员的直观感受,结合理论,随机挑选学员上台练习,老师手把手地传授学员规范的站姿、坐姿、走姿及待人接物时的姿势。这种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形象生动、喜闻乐见的培训方式,让学员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提高了自身的服务形象与业务水平。(王治)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