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冀州新闻冀州经济传真
  • 分享
  • 冀州供电依法治企有声有色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7-12 09:40:13
    语音播报

    冀州供电依法治企有声有色

    今年以来,国网冀州区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推进依法治企,为公司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内部环境。

    充分利用报纸、网站、短信等媒体开展用电普法宣传,并定期举办法律知识考试和竞赛活动,让普法教育真正入耳、入脑、入心。

    定期举办中层以上干部普法学习班,邀请专家辅导;在各部室挑选普法宣传员,集中培训,号召全员参与到普法学习中。

    基层各部门在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制定并完善实施方案,促使依法治企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健全工作机制,建起一套切实可行的评估和奖励机制,加强与员工、各基层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同时成立普法工作委员会、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基层普法与人民调解工作小组,使公司普法工作得以上下呼应、整体运作。(王治)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