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邮储银行冀州区支行开展消防安全大提升活动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12-12 09:41:29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冀州区支行开展消防安全大提升活动

邮储银行冀州区支行开展消防安全大提升活动。

近日,邮储银行冀州区支行开展2018年度消防安全大提升活动,全行共4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特邀衡水防安消防中心老师前往授课。培训中,授课老师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列,以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的方式,生动阐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道理。对火灾报警程序、简易灭火设施和器材的使用方法、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逃生自救的各种技能等多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教学。

授课期间,衡水防安消防中心刘志强支队长通过真实的火灾案例,结合防灭火实际工作,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所要注意防范的致灾因素、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报警、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设施以及如何正确引导人员疏散等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此外,结合授课内容对灭火器、防毒面罩、独立式烟感报警器讲解了其性能、用途和使用方法,同时通过矿泉水瓶和毛巾、湿床单等日常用品讲解火灾来临时利用身边的东西进行自救逃生,使同志们受益匪浅。培训后,该行还进行了消防演练。(魏国平)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霸州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