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冀州新闻
  • 分享
  • 贾宏迅督导检查重点城建项目推进双违整治工作

    来源:冀州区人民政府网 2020-08-12 17:14:41
    语音播报

    贾宏迅督导检查重点城建项目推进双违整治工作

    7月24日,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委书记贾宏迅在督导检查我区重点城建项目推进、双违整治等工作时强调,着力改善民生,保护土地资源,为建设生态宜居富美新冀州提供坚实保障。区领导张立忠、李爱国、闫恒卓、周长俭、龙红华、张志勇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贾宏迅先后来到兴华大街辅路改造提升项目、清源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中医院业务楼项目、冀码渠水生态治理工程现场等地,详细了解重点城建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贾宏迅强调,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抓手的理念,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确保重点项目如期顺利投入使用。相关部门、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完善思路举措,加大协调推进力度,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早日发挥效益。

    在万达钢管厂、郝振东得瑞金属品厂等地拆违现场,贾宏迅实地检查拆违进度,听取工作汇报,要求各部门、乡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协调联动,整合资源、持续用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坚持攻坚克难,出实招、亮“利剑”,全面整治不留死角,形成拆违治乱的高压态势。要坚持依法拆违、和谐拆违、高效拆违,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拆违治乱的坚定决心,引导群众争当拆违工作的支持者和配合者,营造拆违治乱、建设家园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贾宏迅督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