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科教文卫

衡水冀州区2021春季新华书香节暨送书进基层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4-26 16:49:41
语音播报
  • 分享
  • 衡水冀州区2021春季新华书香节暨送书进基层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樊加伟 白天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推进全民阅读,近日,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举办“共读辉煌史诗·建设书香冀州”2021春季新华书香节暨送书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来自社会各界的百余名热爱阅读人士和中小学校的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倡全民阅读、争做书香之星。

    图为冀州区2021春季新华书香节暨送书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刘延岭摄

    活动现场,冀州区卫健局、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中国建设银行冀州支行、新华书店等区直部门代表登台为基层单位捐赠了精品图书;冀州区图书馆、新华书店工作人员现场向学生、居民代表捐赠图书、党史挂图,发放书香节购书现金券。

    “这个活动激发了我的阅读热情,我还幸运地从现场领到了购书优惠卷,一会儿我就去书香节展销现场选几本自己一直想好好读的党史类图书去!”刚领到购书现金券的社区居民王先生欣喜地说。

    据了解,冀州区2021春季新华书香节暨送书进基层活动启动后,将大力推动全民阅读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并通过开展争创“书香社区”、“书香校园”、“书香家庭”、“书香之星”等主题活动,评选出有特色、有影响、有代表性的先进阅读代表予以表彰宣传,进而在全区推动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建设生态宜居富美的新冀州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以党史学习教育助推民生实事落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