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 分享
  • 比亚迪汽车“为地球降温1℃”梦想之旅 河北站 圆满结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31 09:54:16
    语音播报

    比亚迪汽车“为地球降温1℃”梦想之旅 河北站 圆满结束

    7月24日、25日比亚迪“为地球降温1℃”绿色出行梦想之旅大型公益活动山西站结束以后,今天(2017年7月28日),我们宣传新能源汽车、发起人人为地球降温1℃公益活动的脚步来到了人杰地灵的河北张家口。拥有古老文明的魅力之都与拥抱绿色的现代科技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一大早,媒体一同乘坐大巴来到张家口贵宾比亚迪4S店签到,树叶状的纸签写满了每一个人的祝福语。暖场视频过后,比亚迪华北营销部保定大区理顾亮亮先生为本次自驾游公益活动发表精彩致辞,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着比亚迪的各位领导共同浇筑“为地球降温1℃ ”亚克力装置,活动正式启动。主持人介绍整个自驾游活动相关流程、环节规则、配合要求等,参与活动的每一个人都认真听取

    要准备出发了,取钥匙是大家面临的第一项挑战。金蛋破碎、钥匙滑落,正是“岁岁平安”的美好寓意。随着比亚迪华北营销部营销科长张明军先生第六下击鼓声落,比亚迪“为地球降温1℃”绿色出行梦想之旅河北站正式发车。

    本次活动不仅有众多媒体参与,河北当地的知名网红也全程直播。这些都是为了更好的宣传比亚迪绿色出行的梦想,让保护地球、绿色出行的理念深入到更多人的心中。

    久闻比亚迪宋DM的大名,今天终于有机会试驾了!小编亲自试驾了一回宋DM,一脚油门踩到底,这辆宋DM的时速瞬间飚上了100km/h,坐在车内感受到的5秒破百的推背感和急速飙升的肾上腺素百公里加速4.9秒果然名不虚传!

    “现在高速上车辆很少,我们一起体验一下超车吧!”在比亚迪宋DM最强劲的SPORT+HEV(油电混合)模式下,油门被干净利落地踩到底,随之而来的,便是强烈的推背感。仅仅不到1秒我们的车就超过了本来行驶在前面的车辆,而且车距越拉越大,只留给对方一个背影,别提多过瘾了!

    中途,我们被草原天路的美景深深吸引,驻足欣赏。草原天路又叫中国66号公路,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的张北县。该路建成于2011年,全长132.7公里,是一条很漂亮的小柏油路,横跨坝头东西,是连接崇礼滑雪温泉大区和张北草原风情大区的一条重要通道。沿线山高坡陡、沟壑纵深、景观奇峻,真可谓是一幅百里坝头风景画卷。

    这一路上,五位朋友坐进车里一点都不拥挤,而大美张北草原和宋DM全尺寸全景天窗相得益彰,让我们既可以感受微风拂面又可以随时定格美丽的风景。

    悠扬的音乐响起,我们循声找到了同样陶醉在草原美景中的两位流浪歌手。他们因为热爱音乐而聚在一起,正准备徒步行走去草原音乐节。我们的车队商议决定,与两位流浪歌手结伴同行,送流浪歌手到音乐节。

    中午的休整我们选在了草原风韵浓厚的农家乐。

    午餐过后,车队继续前行来到了广袤的大草原。风吹草低现牛羊,草原景致令人心旷神怡

    任务来啦——草原试驾媒体自愿报名,在指定区域内试驾一圈。广袤的大草原一眼望去,绿色尽收眼底。由于刚下过雨,草原的路泥泞不平,不过不用担心。宋DM标配了全时四驱以及普通、沙地、泥地和雪地四种可供选择的路况模式,在行驶过程中通过电脑控制将发动机+双电机的三擎强大动力输出智能分配到四个车轮。这种驱动模式能随时拥有强大的越野和操控性能,从而使得宋DM的越野能力和地形适应能力远超于传统的机械四驱车辆大家驾驶着比亚迪宋DM在无边的草原上尽情驰骋,底气十足!

    来了就要飙一把!媒体在指定区域内骑马、骑摩托车,解放心灵拥抱自然

    草原属于骏马还是比亚迪宋DM?就让DM与骏马来一场比赛吧!油门踩下,比亚迪DM敏捷地冲向前方,毫无悬念地以绝对优势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引得全场拍手叫好!

    谁敢这么玩?火锅晚会上,比亚迪宋DM充分发挥“移动电站”的强大功能,一辆车同时供应2个餐桌享用晚宴,另外还加上爆米花机和制冷机!看到这里有人激动的说“带着家人或者朋友外出游玩来个野营烧烤太棒了,比亚迪真心强大!”其实,有电器类的东西都能使用车内电池组,并且是无止境的电量,因为该车能用发动机为电池组进行充电,充电效率还相当的快!

    此时,我们在草原天路遇见的两位歌手将电吉他接上比亚迪宋DM,主动献唱答谢,现场的气氛到达沸点!悠扬的歌声通过比亚迪宋DM供应电源的拉杆音响环绕在耳边,给我们带来了极致的享受

    这就结束了?NO!大家移步草原音乐节。本届张北草原音乐节许巍、张震岳、赵传三位重量级大咖压轴!又是一年肆意放纵的燥热夏天!所有的烦恼都被抛开,浮躁的灵魂在这里尽情释放,这一夜我们遇见了最真实的自己。

    凌晨四点,大家就开始欣赏草原日出。从万籁俱寂、满天繁星,到东方的天际成了靛色,远处的丘陵显现出了那优美的轮廓,范围越来越大,再到太阳在酝酿着的金黄的光中突然跳了出来!这是大自然馈赠的美景,我们每一个人都会用一生去铭记这样的美,也会同宋DM等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一道将她守护到永远。

    以前“542”只是听说,通过这次体验,所有人都更深入地了解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优势和技术,并为之震撼。整场活动下来,比亚迪宋DM将它城市道路堵塞下可以做到超低油耗甚至零油耗、新能源混动SUV恐怖动力性能、卓越的越野能力以及贴心的户外移动电站功能等等特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天亮了,我们依依挥手告别。但使用清洁能源、保卫绿色家园的理念已经深深植入每一个人的心中。当世界陪我们一起慢慢老去,希望我们的国家,我们生活的城市如这里一样静谧而美丽。每个人为环保做一份小贡献,我们就会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比亚迪宋DM绿色出行 梦想之旅 河北站就此结束,但“为地球降温1℃”的梦想,我们还在路……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