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 分享
  • 筑梦10年 冠军车主诉说他的“江淮情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31 13:53:05
    语音播报

    筑梦10年 冠军车主诉说他的“江淮情结”

    “省‘芯’之选、油任有余”为主题的江淮星锐1.9CTI全国节油挑战赛打响。目前,南通区域分赛正式落下帷幕,最终江淮资深车主张敬洪先生以百公里油耗6.8升勇夺冠军。这也是张先生与江淮“相恋”10年的最好礼物。今天我们邀请到星锐车主赵先生,一起聊聊他和江淮的故事。

    老朋友最靠谱,大到气度、小到细节都很重要

    经营私营企业的张先生,从2002年开始驾驶汽车。到2007年,他终于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台新车,选择的就是江淮汽车。在采访时,张先生颇有几分自豪地透露:“汽车对我来讲,不仅仅是交通工具,更像是生活的最佳拍档。从选择江淮开始,我就被江淮圈粉了。10年不变的选择,也带给我很多难忘的回忆和经历。“

    多年的商业历练,让张先生有了一套“老朋友最靠谱”的处世哲学,他说:“老朋友知根知底,不需要磨合。”做生意如此,选车也是这样。他在2007年买的是货车威铃 2代,2008年买的格尔发。2012年购买星锐。正因为江淮是他的“老哥们”,所以在他今年换车时,很自然的将目光锁定在了二代星锐身上。在长达10年的时间里,连续4次选择江淮的车。

    当问到最喜欢江淮的哪一款车时,张先生笑着说:“要说最喜欢哪一款,这还真难到我了。只能说各有各的特色和专长。不过因为做私营工作,我本人比较注重空间和油耗。虽然柴油车噪音有点大,但却带来了低油耗,相比同类型的汽油车,能节油10%以上。非常经济。此外, 星锐也很好开、视线好、无死角、舒适度很高,底盘通过性强,很对对我的胃口。一家人出行也很方便。开习惯了星锐车就不太想要开轿车了。就目前而言,我最喜欢的当然是星锐。”

    品质保证二代星锐时刻保驾护航

    曾经也有朋友劝说要不要换个牌子的车开开?但是张先生对江淮情有独钟,要的就江淮车。将二代星锐提回家后,张先生平时洽谈业务、商务运输都会驾驶它。使用一段时间后,张先生对二代星锐的评价很好:“我用车比较费,自从二代星锐买回来,已经跑了2万公里了。经常一拉货就是一吨,但是二代星锐从来没有把我丢在过路上。也从来没出现过事故。”最让张先生认为难能可贵的,是二代星锐人性化的配置。自动伸缩踏步配置,很适合老人和小孩上下车。多座椅变化组合,既有效提升了运输效率,也给家用出行带来了很多便利。尾部的对开门设计,更方便装载货物。而ABS+EBD+倒车雷达多重主动安全防护,也让出行更放心。

    10年坚守选择 江淮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去郊区驾车野钓和陪同家人出游成了张先生最喜欢的休闲方式。“二代星锐动力表现不错,能装能载,最符合我需求了。”张先生对星锐的动力表现很满意,更加惊喜的是,油耗也非常低。星锐节油赛在全国各地展开,节油数据不断刷新,在徐州站创造了百公里4.17升的最好记录,也再次印证了江淮星锐不凡的节油能力。“我也参加了节油比赛,在比赛中通过不急刹、不急踩,匀速行驶,保持稳定转速等各种方式去节油。也使得我第一次意识到,星锐居然可以这么省。”张先生半开玩笑地表示,“开了一段时间,发现我和二代星锐在很多地方都有共通之处,小小的柴油发动机,却能爆发出惊人的力量。”

    采访过程中,张先生多次对二代星锐的空间赞不绝口,他甚至打开爱车的后备厢,亲自躺进去向我们展示了爱车开阔的空间。张先生风趣地说:“我当初可是为了我的钓鱼竿和照相机住得够宽敞,更加坚定的选择了星锐”。张先生对星锐车也很爱护,都是三个月保养一次,对江淮的售后服务也很满意。而江淮为星锐提供独有的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承诺,全面覆盖了主要核心零部件,也让张先生倍感贴心。此外,张先生也自豪的说道:”我就是安徽人,江淮也是安徽的,我支持和相信我们家乡的产业,而江淮也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创业路上一直有江淮汽车的陪伴!”

    结语:

    10年的坚定选择,10年的风雨相伴,让张先生对江淮品牌产生了深深地好感和信赖。“以后家里人口会越来越多,但星锐肯定够用,现在车内那些精品配置,在几年内也丝毫不会过时。”从张先生的话语间,我们可以看到,有了江淮车以后,他们生活的幸福点滴,都与之息息相关。看来,汽车的意义超过其功能性,确实不是虚言。至少在张先生这里,他在驾驶江淮汽车的同时,也打开了人生的全新境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