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 分享
  • 交通违法“大户”名单出炉 冀A205Q8违法197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1 15:24:22
    语音播报

    交通违法“大户”名单出炉 冀A205Q8违法197起

    河北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王嵩)下午,记者从石家庄公安交管局获悉,2017年省会交通违法“大户”名单出炉,其中冀A205Q8号车违法次数竟达到197起。

    据悉,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统计公布了自2017年1月1日零时至7月31日24时(213天),在我市因交通违法行为被“电子警察”抓拍并尚未处理的各类机动车数量最多的前十名名单。其中“私家车”名列第一名的冀A205Q8号车违法次数竟达到197起,日均0.925起!中型、重型货车(黄牌照)名列第一名的冀AK3570号车77起,日均0.36起;出租车名列第一名的冀AZR030号车40起;大型客车冀AY7625号车25起。

    省会交警提醒以上机动车驾驶人、所有人、单位立即反省各自的驾驶行为,纠正不良的驾驶习惯,规范车辆安全管理制度,不要再当不光彩的交通违法“大户”!同时敦促有多条交通违法记录的车主,尽快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在处理的过程中详细剖析自己出现交通违法行为的原因,举一反三,均不再犯!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