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紧急时刻 我们迅速来帮忙!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9 10:55:40
    语音播报

    紧急时刻 我们迅速来帮忙!

    8月7日15点15分,邢汾管理处监控员发现黄岩子隧道右线YK82+600米处一辆旅游大巴车停于应急车道并有乘客下车滞留,监控室立即进行汇报,洺水隧道所所长第一时间启动隧道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带领应急处置人员和反光锥、油桶、维修工具等应急设施前往现场。到达现场后,了解情况得知这辆客车因缺少燃油导致33名司乘人员滞留隧道内,出于安全考虑,所长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安全警示,同时疏导乘客下车,通过隧道检修道将乘客排成一纵列,安排巡查车辆优先将老人和孩子送至隧道外安全地带。    

    所长和两名应急人员组织剩余的滞留人员排队有序撤离隧道。安全员紧跟队伍后,并将隧道巡查车打开报警灯,时刻警惕后方来的车辆,16时15最终将33名乘客安全护送出隧道。救援拖车和大巴车在隧道洞口安全地带等候,被救助的司乘人员带着万分感激的心情继续踏上归途。    

    洺水隧道所践行省高管局“爱高速、做贡献”活动以来,结合山区高速公路隧道特点,时刻把隧道运营安全放在第一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以 “爱在高速、心有清泉”为主题的“燕赵通衢 四季如春”亲情服务活动,为过往司乘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