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 分享
  • 京承处全面发起宣传攻势 助力堵漏增收深入开展

    来源:河北高速网 2017-08-09 15:16:21
    语音播报

    京承处全面发起宣传攻势 助力堵漏增收深入开展

    为认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与公安部联合下发的《关于整治冲卡逃费 维护收费公路运营秩序的通知》,按照省高管局《整治冲卡逃费维护收费公路运营秩序行动宣传方案》工作要求,京承管理处高度重视、统筹部署、积极行动,发起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的治逃宣传攻势,对内坚定信心,对外借势造势,保持治逃高压态势,助力堵漏增收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一是全线各收费站通过公告栏、微信群等形式开展对内宣传,充分利用班务会、留营日对相关文件和政策进行集中学习,实现对全体收费干部职工的思想再动员,再掀治逃新高潮。二是制作宣传标语条幅15幅,在全线收费站口、站区等显著位置悬挂,在全路段可变情报板滚动提示宣传标语,对逃漏费不法行为形成有力震慑,进一步营造高压治逃氛围。三是印制打击逃漏费不法行为宣传材料25000份,由各收费站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宣传逃费行为危害和对逃漏费行为的处理政策规定,从思想源头上消除逃费作弊侥幸心理。四是在车流量较大的收费站口、站区设置咨询台,主动向车主宣传高速公路收费政策,积极化解可能存在的收缴矛盾,号召和引导广大车主文明行车、依法缴费。(曹 强)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