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 分享
  • 李绪明到荣乌处涞源主线收费站调研

    来源:河北高速网 2017-08-09 15:18:28
    语音播报

    李绪明到荣乌处涞源主线收费站调研

    8月8日上午,局分党组书记李绪明一行到荣乌处涞源主线收费站调研指导工,荣乌处处长封晓黎及相关人员陪同。

    李绪明一行详细了解了涞源主线收费站的收费运营、党建活动、“职工之家”建设等情况,对涞源主线收费站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涞源主线收费站地理位置比较特殊,肩负着展示河北高速服务形象的重要使命,要把安全畅通作为收费站重点工作来抓。二是严格以年度收费任务为中心,团结奋进、实干苦干,努力完成局下达的各项收费任务目标。三是注重党建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对上级党组织部署的工作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全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收费人员文明服务意识,以服务树形象。五是加强职工之家建设,坚持以人为本,以职工的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职工特长,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打造职工幸福之家。六是狠抓文化建设,提炼出自己的文化品牌,用文化感染队伍,统一思想,真正达到“文化高速、凝心铸魂”。(次晨阳)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