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 分享
  • 承赤管理处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来源:河北高速网 2017-08-09 15:24:06
    语音播报

    承赤管理处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8月8日是第九个“全民健身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承赤管理处在全处范围内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全民健身日”当天,承赤管理处机关各科室、下属各单位干部职工纷纷走出办公室,走进体育馆,走进广场,积极参与广播体操、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锻炼,各下属单位还根据站区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托球跑、两人三足跑、蹲跳接力等一系列趣味体育赛事和群体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进一步推动了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与此同时,各下属单位还在收费广场设立咨询台,进行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指导,宣传健康知识。

    通过此次“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并牢固树立了热爱运动热爱健康的理念,切实增强了职工对体育锻炼的热情。(姜景文)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