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 分享
  • 承唐承德管理处启动“职业操守大讨论”活动

    来源:河北高速网 2017-08-09 15:25:31
    语音播报

    承唐承德管理处启动“职业操守大讨论”活动

    为扎实推进“热河·热水·热心人”文化、服务品牌建设,进一步强化职工责任意识和规矩规范意识,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观,承唐承德管理处在全处干部职工中深入开展“职业操守大讨论”活动。

    本次活动从8月8日到8月30日,活动期间,处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广泛组织召开座谈会、讨论会,引导职工联系工作实际,围绕“什么是职业操守,自己的职业操守是什么,单位(科室)的职业操守是什么”开展讨论,并最终总结出个人职业操守守则及本单位、本科室职业操守守则。

    开展职业操守大讨论活动是承唐承德管理处文化进部门,扎实推进文化、服务品牌建设的一部分,是职工职业素质教育和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重新审视自身岗位的职业技能素质和职业道德要求,有针对性地提升自我、改造自我。

    通过“职业操守大讨论”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打造优秀的职工队伍,提升管理处的核心竞争力。在精细化管理、降本增效、“四小”创新、幸福站区建设、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工作中以良好的素质创造一流的业绩,在管理处文化建设推进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加专注、专业、高效的工作,确保2017年工作任务目标圆满完成。(王志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