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民航铁路
  • 分享
  • 河北航空新飞机加盟 机队规模达21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23 13:40:59
    语音播报

    河北航空新飞机加盟 机队规模达21架

    河北航空第21架飞机降落在石家庄机场

    河北新闻网讯(文/温璐 图/玉洋)8月22日晚20:59,一架注册号为B-1447的全新波音737-800型客机,由美国西雅图顺利飞抵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正式加盟河北航空机队。至此,河北航空机队规模达到21架,其中波音737-800飞机13架、737-700飞机2架、E190飞机6架。

    该架飞机为全经济舱布局,共184个座位,机身仍有“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的特色喷绘。

    河北航空第21架飞机降落在石家庄机场

    今年6月,河北航空第20架飞机“乐享河北”号被河北省旅游委授予“河北旅游空中推广中心”荣誉称号。为了更好地推介“美丽河北”形象,传播河北优秀的历史文化及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河北航空第21架飞机以及后续将引进的第22架飞机都喷涂河北省旅游宣传口号——“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承担起“河北旅游空中推广中心”的使命。

    作为河北本土航空公司,河北航空立足河北、扎根河北,全力支持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将全部运力均投放在河北市场,机队规模、航班份额及旅客运输量均稳居石家庄机场第一。据统计,目前河北航空在飞城市近50个,实现了7个民航管理地区的全覆盖,同时开通了石家庄至曼谷的国际航线,今年还将开通石家庄飞往新加坡、台北等国家和地区的航线。河北航空将利用航空运输的独特优势,努力让“河北航空”品牌成为全国乃至世界了解河北的重要平台和载体,以实际行动助力“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建设。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