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 分享
  • 到站如到家 至臻服务助力抛锚大巴车顺利返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25 17:17:45
    语音播报

    到站如到家 至臻服务助力抛锚大巴车顺利返程

    8月23日上午,一辆冀B牌照的白色旅游大巴车行驶至承秦管理处隔河头收费站出口广场时,突然抛锚无法前行,致使全车43名司乘滞留收费广场。

    上午9时许,当班班长曹猛巡查时发现了收费广场有乘客滞留,经过询问司机后得知,大巴车突然抛锚,正在联系维修,暂时无法预估维修时间。情况上报后,值班站长立即组织在站收费员,为滞留收费广场的司乘提供饮用水、修车工具、藿香正气水、花露水等。由于乘客中老人小孩众多,考虑户外温度较高,值班站长便邀请他们到会议室休息,当班收费员热情的为司乘们倒茶水,开空调,并拿来插线板以供司乘手机充电,周到的服务得到43名司乘的连连称赞。其中有位年岁大的老人说:“我年岁大,代表大家谢谢你们,这么热的天,还好有你们,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

    中午11时,经与车上导游沟通,得知接驳车辆要1个多小时才能赶到,收费站立即为43名司乘准备了方便面和火腿肠。为避免司乘人员漏领,收费站现场组织,引导司乘人员有序排队,文明就餐,乘客们吃着领来的食物,表示非常感动。   

    下午13时,负责接转43名司乘人员的车辆赶到站区,全部滞留乘客接转离开,维修人员对故障车辆加紧维修。大家走时,恋恋不舍的对站领导称赞道:”隔河头收费站有爱心、服务好,是我们见过最好的的收费站!“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