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新闻全国交通
  • 分享
  • 国航成为2022年冬奥会合作伙伴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2017-08-28 16:42:55
    语音播报

    国航成为2022年冬奥会合作伙伴

    本网讯 8月23日,一场充满冬奥元素的签约仪式在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北京飞机维修工程公司举行。这标志着,国航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航空客运服务合作伙伴。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航空客运服务合作伙伴,国航将享有标志和称谓使用、广告媒体活动、市场开发支持等一系列权益;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传播奥林匹克理念,扩大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影响。

    据悉,国航下一步将利用自身资源开展全方位的宣传推广,同时还将设计、喷涂冬奥主题彩绘飞机,开展线下系列活动,吸引更多人关注并参与到奥林匹克运动中来,促进冰雪运动和冬季体育产业的发展。(朱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