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河北高速“新闻媒体品牌行”活动之“悦畅唐北”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05 11:58:59
    语音播报

    河北高速“新闻媒体品牌行”活动之“悦畅唐北”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 实习记者 张静波)为唱响河北高速服务品牌,加快推进服务品牌体系建设。9月4日,由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主办的“新闻媒体品牌行”活动,邀约多家媒体记者走访了京秦管理处——唐山北收费站。据悉,该收费站被评为2016年度“河北服务名牌”单位,站长刘辉介绍了“悦畅唐北”服务品牌创建工作。

    数年沉淀成品牌“悦畅唐北”服务——不堵车更不堵心

    唐北收费站有“唐山北大门”之称,于1999年9月建成通车,现有车道14条,站内设有办公室,票证室及四个收费班组,共有干部职工94人,是一支思想过硬,业务娴熟,作风扎实,纪律严明,团结奋进的高素质职工队伍。

    2013年,唐山北站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努力探求发展之路,着手创建“悦畅唐北”服务品牌。

    唐山北站职工以高兴愉快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之中,为过往的司乘提供优质服务,司乘通过唐山北收费站不堵车,不堵心,心情愉快的通行。

    2016年5月服务品牌成功注册,与此同时唐北收费站通过开展业务培训,巩固提升职工的基础知识和业务技能;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抽查在岗人员收费作业规范,提升司乘满意程度;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品牌建设增光添彩,利用现代传媒平台,引导职工参与,促进品牌发展。

    提高职工幸福感,换得一片赤子心

    随着社会经济和交通运输业的快速发展,当今公众对高速公路的服务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站长对职工的关爱程度,员工对司乘的服务质量,两者之间是相互联系,共同发展的。

    唐北收费站通过在收费亭内摆放绿植,音响以及礼仪妆容镜等举措,努力改善职工工作环境,方便职工时刻调整工作状态,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从而更好的服务司乘,提高工作效率。

    站院内种植绿色蔬菜,让职工在食品安全上有保障。为每位职工准备了“爱心”橱柜,方便职工存放衣物等生活用品。

    职工有红、白事等生活上的事时,唐北收费站领导都对员工进行关爱,有家庭纠纷时做好职工心态调整,以免将不良情绪带到工作中。职工郑晓轩说:“从每一天的微笑做起,从每一次的收费做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这就是她的青春诺言,这就是每位职工的在岗心态。

    延伸服务赢喝彩,蓄力前进新起点

    去年冬季,因大雪关闭高速口长达24小时,唐北收费站为每位司乘人员准备食物,热水,用贴心的服务为每位司乘人员带去丝丝温暖,增强了收费员与司乘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也赢得了司乘人员的好评,塑造了良好的窗口形象。

    定期安排人员进行汛前隐患排查工作,每年一次对收费站排水渠沟进行疏通,做到早发现早解决,确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唐山北站将蓄力当下直面未来,用优质的服务为每位司乘人员,营造一个安全,畅通,舒适的行车环境。

    唐山北收费站将把品牌建设与文化建设相结合,两促进,两丰收,不断提升硬软件实力,形成具有唐山北收费站特色的品牌服务体系,以此保障职工的利益,服务好每一位司乘,提高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