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 分享
  • 为何吉利新博瑞与石家庄大剧院签署战略合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0 00:03:36
    语音播报

    为何吉利新博瑞与石家庄大剧院签署战略合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当代汽车工业牵手艺术文化,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9月8日,河北省会文化新地标——石家庄大剧院正式开幕,吉利厂家与石家庄大剧院签署战略合作,新博瑞车型成为石家庄大剧院官方指定用车。

    无独有偶,9月7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吉利新博瑞外事礼宾用车正式交车,在成功入选外事礼宾指定用车和驻华使节用车后,或许可以让世界感受中国礼遇!

    据了解,吉利新博瑞一直致力优秀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此次与石家庄大剧院开展战略合作,将成为艺术文化与当代工业共荣发展的创新典范。7月4日,由吉利博瑞发起的“二十四节气文化推广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现场授予了吉利博瑞“中国传统文化传播使者”称号。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代表,吉利汽车一直都致力于将中国的传统文化融入到汽车工业设计之中,吉利博瑞在造型设计上更是应用了水波涟漪、华夏云纹、西湖拱桥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被誉为“大美中国车”。在造型、动力总成、底盘调教与智能互联等方面全新升级的吉利新博瑞,展现出与传统文化瑰宝相得益彰的熠熠之光。

    博瑞是吉利深化战略转型之后的首款中高级轿车,在各项安全、智能、娱乐配置十分丰富,AQS空调质量控制系统、PAS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航机式HUD抬头显示器、LDW主动偏航警示系统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后排VIP座椅可调等豪华配置,让这款车更有科技感。

    本网点评:博瑞不仅被选为外事礼宾指定用车,最被看好还是将中国的传统文化融入到汽车工业设计之中。从G20杭州峰会官方指定用车,到如今成为石家庄大剧院官方指定用车,吉利汽车精品3.0时代造好车的理念在不断层层渗透。

    买吉利车就是享受“合资品质”的好车,越来越被消费者认可。作为吉利汽车精品3.0时代产品的旗舰车型,上市两年来,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一举打破中国品牌中高级轿车的天花板,树立了中国品牌中高级轿车的全新标杆。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