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河北高速“新闻媒体品牌行”活动之“畅通365”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1 10:16:12
    语音播报

    河北高速“新闻媒体品牌行”活动之“畅通365”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 实习记者 张静波)9月6日上午,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主办的“新闻媒体品牌行”活动邀约多家媒体记者走访了河北省高速公路宣大管理处。据悉,2013年,宣大管理处“畅通365”服务品牌成功录入国家商标库,并同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燕赵通衢 一路平安”总品牌一道成功荣获河北省服务名牌,同时荣获河北省服务质量奖。宣大管理处党办主任段美荣介绍了“畅通365”服务品牌的建设过程和到目前取得的成就。

    图为“新闻媒体品牌行”河北省高速公路宣大管理处记者见面会

    激活道德的力量

    “我们就是希望通过‘道德讲堂’这一平台,将我们的文化品牌建设思维通过道德层面来进行宣贯,并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依托,使文化理念和品牌理念更加的入脑入心。大家普遍反映,效果很好、收获很大”。党办室主任段美荣说。据悉,7月28日,宣大管理处承办了河北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的第四期“道德讲堂”,主题为“草根铸梦 大德致远”。“草根铸梦”是该处的核心文化理念,整个活动也体现了该处的“畅通365”的品牌建设思维。下一步的文化品牌建设工作,宣大管理处将同道德建设紧密融合。目前,该处的各基层单位正在按照处党委的统一部署,分别开展内部的道德讲堂活动,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感悟到道德的力量,以道德的力量来转换思想、提升境界。

    图为宣大管理处获得的荣誉

    山区高速的“最美乡村医生”

    宣大高速是我省建成的第一条山区重载高速,也是山城张家口的第一条高速公路。东接京津,西连晋蒙,建设里程127.023公里,30%为山岭重丘区,所处区域年平均最低气温达-22.9摄氏度,大风天气频发,降雪量次数多、范围广、降雪量大等地域和气候条件对机电维护工作所带来的影响由此可见一斑。宣大高速自2008年组建专职机电维护队伍以来,历时五年的风雨历练,由7名专职维护员组成的机电维护“兄弟班”,有力的保证了宣大高速机电系统的正常运行,赢得了山区高速的“最美乡村医生”的美誉。

    图为宣大管理处机电维护室

    宣大管理处党办室主任段美荣说:“文化品牌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我们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持续践行;同时也是一个动态管理的过程,须随着社会和时代发展以及本单位现状及时做出动态调整;更是一个全员参与的过程,需要汇聚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来把我们的这项工作做细、做精、做实”。

    图为宣大管理处党办室主任段美荣汇报工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