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西阜高速保定段二分部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2 16:17:30
    语音播报

    西阜高速保定段二分部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秘荣明 申静杰)9月11日上午,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西阜高速保定段二分部到阜平县城南庄镇大岸底小学开展了“成才念师恩 助教育发展”慰问活动。

    大岸底小学位于西阜保定段二分部项目经理部驻地附近,全校共有教师17人,学生200余人。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加强项目部和地方的交流沟通,践行集团公司善道文化,值此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项目部开展了本次慰问活动。活动通过向大岸底小学师生赠送纪念品、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的方式,表达了项目部全体职工对在教育岗位上默默付出的人民教师的敬意和祝福。

    在与大岸底师生的交流会上,项目书记蒋明敏代表项目部全体员工表达了对大岸底小学教师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蒋明敏说,中建路桥员工作为修路人,秉承善道文化,架桥修路,造福一方,拓展幸福空间。大岸底老师作为学生的引路人,传道授业、教书育人,为祖国人才建设增砖添瓦。“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教师是整个国家百年大计的践行者,学生是民族的未来。本次开展对教师慰问活动,为大岸底小学的教育事业添一份力,尽央企社会责任。

    大岸底小学校长孙杰表示,中建路桥集团筑桥修路为民造福的同时还心系教育,热心公益事业,这种“修一方道路,交一方朋友,留一方幸福”的善举行为是一个企业具有优秀企业文化的体现,向社会传播了正能量,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大岸底小学的学生正处于品质塑造的开始,中建路桥积善扬德的行为必定会对孩子们塑造好的品质产生积极的作用。

    活动最后,大岸底小学校长代表学校向二分部项目部赠送了锦旗。双方一致认为以后要加强沟通和交流,项目部尽最大努力为红色老区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多关注山区的孩子的成长;大岸底小学全体教师也会付出全部做好引路人,助学生快乐健康的成长。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