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 分享
  • 雪铁龙SUV天逸上市就降1万元 想成“爆款”可能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6 00:16:23
    语音播报

    雪铁龙SUV天逸上市就降1万元 想成“爆款”可能吗?

    9月15日,东风雪铁龙SUV天逸在上海上市!据悉,该车共推出4个级别、6款车型,用户成交价15.27-22.67万元。其中,380THP所有车型厂商补贴10000元。新车上市就有万元优惠,消费者会为此“买单”吗?会成为东风雪铁龙新一代的“爆款”车型吗?

    近来来,中国汽车市场中SUV车型一直热度不减,各个品牌的SUV车型层出不穷。受自主品牌吉利、长城、传祺等品牌销量快速增长的影响,2016年东风雪铁龙批发销量24.9万辆,终端销量26.1万辆,均现两位数下滑。纠其原因,主要是错过了SUV车型这一热点市场。

    虽然反应慢些,如今已呼之欲出。新车外观方面这里不多作评价,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670mm,轴距为2730mm。与互为姊妹车型的标致4008相比,天逸SUV车型在车长和轴距上均与前者保持相同,而车宽和车高则因造型的不同而略有增长。

    细数天逸的对手,RAV4、奇骏、途观、CR-V以及翼虎,无一不是高曝光度的个中好手。而作为后来者的天逸,若想站稳脚跟,差异化的特质无疑才是不二法宝,并且还得是差异得足够彻底。

    天逸SUV源于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灵感,基于雪铁龙“乐观设计”和“CAC领先舒适”理念,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乐享驾乘体验。对东风雪铁龙来说,2017年是东风雪铁龙的“品牌提升年”。天逸SUV是在中国首发,雪铁龙全球战略车型,可见东风雪铁龙厂商对该车型寄予厚望。

    对于很多想要买车的人来说,挑选一款让自己中意的座驾,除了要了解新车的外观、配置、动力、价格等这些购车“标配”需知外,还有新车的保值率。看看天逸的竞品RAV4、奇骏、途观、CR-V以及翼虎,哪款车上市就有万元补贴呢?无论“颜值”多么光鲜亮丽,不被消费者、不被市场认可,也一样是苍白无力。

    (河北新闻网记者:王嵩)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