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 分享
  • 青银窦妪收费站组织开展《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演讲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0 18:06:32
    语音播报

    青银窦妪收费站组织开展《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演讲活动

    为深入推进《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的学习宣传,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全面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根据《河北省高速公路青银管理处<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宣贯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近日,窦妪收费站组织职工开展了学习《条例》主题演讲比赛。

    这次参加演讲的选手共有6名,在演讲过程中,选手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身边的所见所闻,生动地讲述了安全生产对我们自身安全、单位以及社会稳定的重要性,在演讲过程中,不时的赢得现场职工的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站领导进行了点评,对选手们在演讲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我。同时要求,全体职工要紧绷安全这根弦,提高安全意识,树立隐患即事故的理念,从小事做起,从细节抓起,各岗位安全员要对岗位范围内的安全工作做到勤看、勤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整改、消号,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过开展此次《条例》演讲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职工对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还为安全生产以及安全文化建设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王素朝 崔秋红)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