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 分享
  • 从“制造”到“质造”,广汽三菱品质追求无止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7 14:01:57
    语音播报

    从“制造”到“质造”,广汽三菱品质追求无止境

    你想买一部什么样的车?这是对于消费者的终极拷问。随着汽车消费越来越理性和成熟,今天的大众消费者会告诉你,看重的不仅是性价比,更是“质”价比——“质”,指的是产品品质。

    在消费者普遍以“质”价比衡量一款车的消费时代,品质成为取得消费者信赖的基石。作为一个SUV品牌,广汽三菱选择用品质说话,遵循“安全、安心”的产品理念,持续以专业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愉悦的汽车生活,近年来,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认可,取得了高速增长的市场业绩。

    生产:四大工艺保障,“质”高一筹

    广汽三菱自成立之初就坚定“专业、安全、优质的汽车产品,创新汽车生活,守护绿色地球”的企业理念,把产品从制造升级到“质”造,把对安心安全的品质追求,融入到每一道生产过程中。

    完善的生产工序和先进的生产工艺是产品品质的重要保证。广汽三菱工厂配备研究开发中心和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具有先进技术的生产车间,通过导入机械臂、自动化辅助输送线和AGV自运行小车等智能化设备,为需要的工位配备辅助机械手,确保高品质、高质量、高效率的生产产品。

    在直接影响产品质量的涂装车间里,广汽三菱通过前处理电泳双摆杆和前处理新材料的导入,以及前处理电泳线等新工艺的运用,大幅提高了电泳涂层等方面的品质。此外,还在涂装车间引进国际上先进的环保工艺——3C1B水性喷涂工艺,该技术可大幅消减有毒有害气体、VOC及二氧化碳等废气的排放,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保。

    先进的生产工艺,为广汽三菱高品质产品打下了坚实基础。根据《2016-2017中国汽车质量总评榜》,在103个品牌、600余款车型中,欧蓝德脱颖而出,问鼎中国汽车质量总评榜,同时广汽三菱也获得了中国汽车质量奖这一殊荣。来自行业的认可,也表明了广汽三菱的产品具备领先同级的品质水平。

    另外,今年3月广汽三菱的发动机工厂正式落户湖南,工厂计划于明年投产。届时广汽三菱将引进最先进的三菱发动机自行生产,不断夯实自身制造能力,实现企业从单纯的整车制造到产品研发、发动机制造、整车生产的完整全产业链布局,为企业打造安心安全产品提供“新动能”。

    品质:一次下线合格与三高测试,严格考核

    如果说严谨的工序和先进的工艺是将汽车品质落到实处,那么广汽三菱背后依托的股东方们强大的造车技术和严苛的质保体系则,则提供了强大的品质背书。

    三菱汽车具有百年造车历史,在优质的底盘、MIVEC发动机等方面拥有强大技术积累。正因如此,三菱汽车曾取得了达喀尔拉力赛(比赛被誉为“勇敢者的游戏”)12次冠军、WRC越野赛34次卫冕的佳绩。作为三菱在中国市场的核心事业体,广汽三菱与三菱汽车的百年造车技术一脉相承,“质”造安心安全的产品提供坚实的后盾。

    此外,为确保更高的品质与更好的安全性能,广汽三菱还充分借鉴并引进广汽集团先进的产品品质管理体制,制定了“产品一次下线合格率”的考核指标,从零部件到厂的各环节都狠抓产品品质。基于这种严苛、完善的品质管理体制,广汽三菱在整车量产初期就实现了整车质检“零缺陷、零扣分”的双突破。

    作为“SUV世家”,广汽三菱对产品抗压性能有着更高的要求。广汽三菱工厂另外设立了超国家标准、多达135项的汽车测试,每台车上市前都需经历严格的“高寒、高温、高原”的“三高”环境测试,务求每一件产品达到高安全性,从而为消费者带来安心的汽车生活体验。

    品质的追求永无止境。对于广汽三菱而言,品质不仅仅是企业立足之本,更是企业永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从生产工序到生产工艺,从制造技术到质保体系,广汽三菱深耕细作、环环相扣,保证每一辆汽车达到安心安全的高品质要求。未来,广汽三菱将继续把品质放在制造第一位,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安心安全的高品质的产品。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