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金山岭收费站全面部署喜迎双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7 17:25:40
    语音播报

    金山岭收费站全面部署喜迎双节

    “十一”“中秋”双节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又正值外出游玩的黄金时间,金山岭收费站即将迎来进京车辆的小高峰,为给司乘提供一个安全、畅通、舒适的出行环境,金山岭收费站于9月22日下午召开双节期间工作部署会议。全方位统筹部署,让广大司乘享受到国家“便民、利民、惠民”的好政策。

    一、提早部署安排,制定实施方案。站班子高度重视,召开会议周密部署,制定双节工作实施方案,各科室、班组各尽其职、紧密配合。

    二、安全隐患大排查,营造舒美环境。节前开展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从收费区到宿办楼全方位排查,不留死角。对收费设备、机电设备以及线路进行了详细的排查和检修,对发现的故障问题及时进行排除。

    三、增加备岗备勤,保证快速通行。开启全部车道,实行小型免费客车与收费车辆实行分车道通行,疏导人员密切关注车流量动态变化情况,坚持“末堵先疏”的原则,保证车辆及时快速通行。

    四、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信息畅通。值班站长靠前指挥,跟班督导,及时排除和妥善化解征缴矛盾。

    五、开展便民服务,在保安全、保畅通的同时,给司乘人员提供热情优质的服务。在节日期间准备多种便民服务,免费提供开水、旅游地图、修车工具常备,以最大的可能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六、建立部门联动,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措施。与高速交警、路政、公安等部门联动,确保突发事件快速处置,与北京司马台收费站进行沟通与协调,发现特殊情况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

    (通讯员:李丽芳)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