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青银处圆满完成2017年“双节”保畅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09 13:07:54
    语音播报

    青银处圆满完成2017年“双节”保畅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 王素朝)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双节”长假实施小型客车免费政策期间,青银处准备充分,部署周密,组织有力,措施得当,所辖道路安全畅通,路容路貌干净整洁,站容站貌焕然一新,文明服务优质高效。由于保畅措施和服务到位,未出现一例站口堵车和投诉事件,圆满完成了“双节”服务保畅任务。广大一线职工坚守工作岗位,用崇德尚善的大爱擦亮了节日期间的窗口形象,用善待司乘的实际行动温暖了司乘的回家路。

    一是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指挥协调有力。二是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安全、快捷、畅通。三是优质、高效、无偿,积极做好延伸服务。

    四是充分发挥监控作用,及时发布信息,服务司乘。青银处2017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出口车流量为451477辆,与去年同比增长12%,其中一型车车流量为245608,同比增长27%。

    节日期间治逃工作不松懈,各收费站和稽查队时刻绷紧治理偷逃费这根弦,认真洞察任何一辆有偷逃费动机的车辆,重点对不符合免费政策的客车和小型货运车辆借助免费时机偷逃通行费进行安排部署,坚持应征不免,做到应收不漏。 10月1日——10月8日稽查人员共筛查所辖收费站免费专用车道通行车辆103859辆,审核图片103859张,发现嫌疑车辆426辆。已保存车道图片、广场录像和交易数据,待核实无误后加入黑名单系统。共查处车辆560辆,追缴金额39258.8元。

    10月1日至10月8日“双节”长假期间,共免费为因燃油耗尽抛锚青银路的5辆车提供燃油35升;为有困难的司乘人员提供了垫付通行费、修车、推车、住宿等各类延伸服务32次,救助103人,向司乘发放地图、便民卡、ETC宣传册等6320余张,接受站口咨询8790余人次。

    “双节”期间,广大一线职工用实际行动履行了“一路畅通、一路平安、一路关爱、一路无忧”的庄严承诺,在完成节日期间服务保畅任务的同时,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向过往司乘人员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