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厚德青银有大爱 深夜司机不孤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09 15:55:50
    语音播报

    厚德青银有大爱 深夜司机不孤单

    10月9日,上午八点一上班,青银窦妪收费站办公室就接到一位司机打来的电话,说非常感谢一位叫郭恒的班长!

    事情原来是这样的:10月4日凌晨1点左右,窦妪收费站收费四班上夜班,一辆车牌号为冀A9361Z的货车打着双闪灯停在了101车道附近。正在收费广场巡查的当班班长郭恒见状立即上前进行询问,司机焦急地说:“由于货车油箱漏油,导致燃油不够了,不能再次启动车,我这还等着送货呢!”班长了解情况后,马上上报给值班站长倪凌云,同时从便民服务台拿来工具箱,协助司机对漏油的油箱进行简单的修补,值班站长并安排疏导员到加油站打来柴油。

    经过近二十多分钟的修理和应急柴油加入油箱,车辆终于又可以正常启动了,司机拉着班长的手激动地说:“太谢谢你们了!要不这大半夜的,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货也不能按时送到。”郭恒说:“不客气,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您抓紧送货,天黑,您注意行车安全!”

    (通讯员 王素朝 李小虎)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