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 分享
  • “第五届一汽丰田儿童交通安全教育行动”石家庄站颁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2 11:28:10
    语音播报

    “第五届一汽丰田儿童交通安全教育行动”石家庄站颁奖

    928日,由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联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儿童交通安全教育行动”暨“小手拉大手·我是交通安全小天使”活动石家庄站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旨在为更多家庭提供丰富的道路安全与乘车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家长、老师及全社会对儿童交通安全的重视程度,共同为孩子们的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根据有关数据显示,我国道路交通危害逐年上升,经济损失更达数十亿元,儿童交通安全更是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归其原因多是由于交通安全教育的匮乏、交通安全监管力度不足等问题,而此次活动采用了寓教于乐的形式,引发小朋友们对交通安全的兴趣,将交通安全知识准确的传递给他们,让他们在参与过程中熟悉交通安全的基本常识,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率,为他们营造起更加安全的成长环境

    本次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仅在石家庄便有110所幼儿园报名参加,并收到了2000多幅参赛作品。同时,为了更好更深入的宣传和积极倡导交通安全意识,在以往绘画创作的基础上,更加入了儿童剧表演项目,通过初选、复选、全国总评等环节,最终将产生600幅儿童画和5部儿童剧获奖,以此鼓励儿童的创作兴趣以及对交通安全的关注。

    一汽丰田持续开展儿童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在以往活动的基础上,2016年的参与范围进一步扩大,北京、西安、昆明等10个重点城市的1000多所幼儿园参与其中。通过活动了提升家长对孩子的交通安全教育,为儿童的交通安全竖起一面墙。

    作为一家有担当负责任的汽车企业,一汽丰田自成立之初就高度重视社会公益,将社会责任作为公司发展和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在安全、环保、育人三个领域持续发力,更好更深入的宣传和积极倡导交通安全意识。“小手拉大手·我是交通安全小天使”则是一汽丰田开展安全公益活动的重要实践之一。目前,石家庄站已经完美的画上句号,之后一汽丰田会持续不断深入的推进社会公益项目,为更多人普及安全教育知识,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