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 分享
  • 奇迹再现 1.5吨2018款劲炫成功拉动一辆40吨大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6 16:50:30
    语音播报

    奇迹再现 1.5吨2018款劲炫成功拉动一辆40吨大卡

    这是一个在汽车行业累创奇迹的时代,人工智能在汽车领域的突破,新能源车的革命,不断颠覆着人们对汽车的传统认知,今天,奇迹再现,一辆自重1.5吨左右的小型SUV居然拉动了一辆40吨的大卡,蚂蚁拉大象的童话故事终于走进现实,而创造奇迹的车型就是广汽三菱的2018款劲炫。

    今天,广汽三菱“2018款劲炫趣味实验室”来到山城--重庆际华园试驾场地,为广大车迷朋友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蚂蚁拉大象”挑战。活动现场,既享受了多场视觉盛宴,车友们更是试驾挑战多项趣味竞技,在最近的距离感受主角“广汽三菱2018款劲炫”所拥有的独特魅力。

    在活动现场可以看到,2018款劲炫与重卡之间由粗壮的拖车绳连接,相较于自身重几十倍的大卡,在场观众无不疑惑2018款劲炫这个相比而言较小的身躯能否拥有超强动力去拉动这台大卡,毕竟二者之间的体型差别太大。

    “到底拉不拉得动哦!”一切靠实力说话。随着试驾车手点火启动,同时伴随着发动机“Zoom zoom”的轰鸣声,两车之间的拖车绳逐渐紧绷起来。慢慢地大卡开始移动了,一米,两米,十米,一百米,大卡跟在劲炫身后驶出了超百米的距离,现场观众的惊叹声,掌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2018款劲炫确实霸道,这个动力相当足!”“也,四五米的车拉得动十几米的车凶得很哦!”在2018款劲炫拉动大卡的挑战过程中,在场观众无不夸赞其小小的车身大大的能量,收获了满满的赞誉。随着2018款劲炫越过百米停止线,主持人宣布本次广汽三菱2018款劲炫挑战40吨大卡,成功!

    为何2018款劲炫如此厉害,不费吹灰之力便可拉动40吨重的大卡?究其原因,还是归功于“SUV世家”广汽三菱其堪称优秀的造车功底。发动机常被喻为汽车的心脏,是汽车动力的来源,这次参与挑战的广汽三菱2018款劲炫,搭载的是三菱原装进口的4B11型MIVEC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23KW,峰值扭矩为197N.m。

    当车辆在1500转的低转速行驶中,也可得到80%最大扭矩输出,这就意味着车辆在起步阶段就能获得强大的动力。这得益于三菱独有的MIVEC技术。简单来说,该发动机在ECU的控制下,可根据不同的动力需求瞬时实现气门的正时及升程精准调节,在发动机低速运转时降低排放减少油耗,提高扭矩输出;在高速运转时则可获得完美的线性动力输出。

    这使得4B11型MIVE发动机从运转开始,扭力便会在短时内爆发,当转速达到1500转/分时就可输出最大扭矩的80%,2018款劲炫能成功拉动40吨大货车就是其发动机技术在实践中的完美体现。而从2500到4250转/分扭力峰值则不断增强,在INVECS-ⅢCVT无极变速器的配合下,不仅让动力得到保证,车辆的平顺性也可堪称完美,二者之间天衣无缝的紧密配合,造就了2018款劲炫强悍的动力和出色的操控。

    同时,2018款劲炫匹配了215/60 R17的宽胎,极有效的增强了抓地力,这样的细节设计对于SUV车型来讲,也是相当重要的一环。加之2018款劲炫强悍的动力输出,这一切都让2018款劲炫拉动比自己重十几倍的货车充满底气。

    在展现强劲动力的拉大卡重头戏之后,2018款劲炫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波惊喜。全新劲炫在专业车手的操作中,加速冲刺飘逸过弯一气呵成,2018款劲炫作为一辆SUV竟拥有如此出色的操控性能,实在是令人为之赞叹。

    广汽三菱作为SUV世家的经验积累和技术沉淀,让麾下每一款车型都拥有极其出色的运动性能。而2018款劲炫靓丽的外形,勇猛强悍的动力,出色的操控,必将横扫细分市场的千军万马,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