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青银处新河收费站采取多项措施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9 15:25:18
    语音播报

    青银处新河收费站采取多项措施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

    为切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使十九大精神深入扎根到每一位职工的心中,河北省高速公路青银管理处新河收费站采取多项措施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

    一是营造浓烈的宣传氛围。制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条幅,分别悬挂在会议室和收费站门口;设计制作十九大宣传专栏;更新办公楼电子屏内容,宣传十九大精神。不仅在公开栏张贴与十九大相关宣传文章,利用QQ群、微信群等新媒体向职工推送,使职工阅读学习更加方便。

    二是积极组织学习活动。通过“三会一课”、“党员学习日活动”、班后会等方式,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使站内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能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理论成果。通过记录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使学习到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

    三是做到学以致用。加强学习成果在实践当中的运用,把党的十九大思想运用到我们的日常工作当中。做好站口保畅,确保不发生一例堵车情况;做好文明服务,确保不产生一次投诉;做好延伸服务,确保每一名行驶在青银高速的司乘能够感受到一路无忧;做好专项治逃,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四是发挥优秀的传帮带作用。站内标杆都是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职工,身边的模范往往对其他职工更能起到带动和推进作用,因此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标杆的模范作用更具有实际意义。要求他们在学习方式、学习内容上为全站职工做出表率,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熟知党章新内容、组织建设新要求等,提升自身能力,做理论学习实践的表率。

    (通讯员 王素朝 陈晓光)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