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异业资讯
  • 分享
  • 《喊麦之王》选举盛大举行!冠军得主诗子辰发表震撼讲话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7-11-13 12:26:06
    语音播报

    《喊麦之王》选举盛大举行!冠军得主诗子辰发表震撼讲话

    音乐是反映人类现实生活情感的一种艺术。

    音乐让人赏心悦目,并为大家带来听觉的享受。音乐能提高人的审美能力,净化人们的心灵,树立崇高的理想。我们通过音乐来抒发我们的情感,使我们的很多情绪得到释放。

    然而慢慢从东北崛起的新曲风“喊麦”也逐渐进入了大家视线。说到喊麦不得不说起喊麦歌手的那些“开国元勋”了。著名的YY人气王MC天佑,快手app两千五百万粉丝的高迪,等等。尤其以《一人饮酒醉》成为了喊麦的里程碑。

    随着喊麦热潮,石家庄多家传媒公司联合多加自营企业共同举办了“喊麦之王”大奖赛。

    奖项为一等奖:5000元筑梦奖金加奖杯,二等奖:ISK麦克风,创新声卡全套加奖杯。三等奖:免费录音棚录制MV录制一次加奖杯。

    本次参赛方式为指定地点报名和网上报名。

    此次评选时间为一天时间,选手名次通过举办代表投票及网络投票的方式选出。

    次日午时,赞助方石家庄各传媒公司进行宣读了排名。第一名:诗子辰《继续》第二名:MC宸逸《情人节的劫》第三名:苏墨《我还爱你》。本次只收集了第一名的资料,其他歌手资料均可在音乐平台了解。

    诗子辰,2000年出生于河北石家庄,大陆知名男歌手。16年底毕业后自主学习编曲作词。在16年里就小有名气。曾获某平台翻唱榜一。2017年参加定州汽车文化节公益演出。年仅17岁其作品多次选入QQ音乐网络歌手榜。代表作被广为翻唱。他表示这次选的歌曲并不是个人认为最好的,而是这首歌寄托了许多感情在内,一个是希望大家能够在这条路上越有越好,不忘初心。另一个也祝愿参与活动的人们能够珍惜身边的她,但凡是有机会继续下去,都不能说分开。

    此次活动从某一程度来说奠定了喊麦在我国的独特地位。为喊麦的前景做了很有利的铺垫。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