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异业资讯
  • 分享
  • 香港海欣投资专注互联网投资 有效保障理财安全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7-11-13 14:32:17
    语音播报

    香港海欣投资专注互联网投资 有效保障理财安全

    很多人对理财有着不敢恭维的心理,害怕资金打水漂,害怕股票跌赔钱等等,现如今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金融不断发展强大起来,给众多投资者打开了一片新的理财天地。在诸多互联网理财平台中,香港海欣投资脱颖而出,多年来专注互联网金融,在行业内口碑极好。

    1.投资平台由第三方担保 资金安全有保障香港海欣投资每个金融产品投资均有香港国际东隆投资金融担保集团,香港国际财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香港瑞丰德永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九鼎国际投资担保集团, 香港金马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汇丰银行,花旗银行,美银美林金融集团等顶级金融投资投行担保机构提供担保,确保投资者本息安全和资金按时回笼。

    2.专业监管的保证金账户香港海欣公司是专业服务于国内互联网金融交易模式的平台,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融资桥梁,构筑更轻松自由的投融资环境,寻找个人与企业之间安全与效率的平衡点,推动解决利率市场化进程中投资渠道窄和实体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实现合作共赢。海欣投资要求所有担保机构提前向本集团缴存担保总额10%的保证金,同时平台按融资余额专户存储10%的保证金,上述保证金由香港汇丰银行提供监管,保证逾期借款的足额偿还。

    3.无需担心联系不上 平台24小时投资跟踪管理香港海欣投资设专业人员对投资产品进行管理,通过开市巡查、网络监管、操盘监管等各种方式对操盘进行跟踪,实时报告操盘异常情况和产品交易变化情况,投资到期前定期向投资者发送提示性信息。

    4.第三方支付,不设资金池投资者的资金往来、投资者的沉淀资金均有第三方支付在线管理,香港海欣投资无权也不能动用客户资金,保证客户资金安全,并提供客户资金变动短信服务,帮助客户适时监管自己的资金动态。

    5.专业的风控团队 出现风险有效抵制香港海欣投资联合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和香港何启华律师事务所签订专业服务协议,由专业人员开展服务保障,以专业的谨慎性对投资者提供权益和法律保障。

    感恩节即将到来,公司最新推出感恩大回馈活动“感恩父母,感恩子女”感恩有你相伴!学会感恩,凡事感恩,让感恩成为一种习惯,让人生变得更美好!近期推出※※“感恩节”惊喜宝※※回馈新老会员,感恩广大会员的投资和支持,此项目起投资金68888元没有上限,投资期限根据公司制定自由选择。参与活动可享受:★此项目享受6.58%-7.08%的分红大回馈。★此项目送金牌VIP会员资格,享受金牌VIP待遇。★全家免费香港7日游(4人/份)★每人赠送人民币1188千元购物现金可提现自行保管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0日---2017年12月10日(24:00停止认购)近年来随着投资人数的不断增多,网贷行业将不断挖掘出新的商业模式和市场空间,在金融领域完成量的积累,最终实现质的飞跃。利用互联网把一个复杂的金融产品用一种非常通俗易懂的形式展现给用户。

    其次,通过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为用户制定出更加合理的资产配置计划。如今,网贷行业正在逐渐完善风险保障机制。当前行业发展为理顺监管体制,构建职责明晰、分工明确的互联网理财监管体系创造了成熟的条件,更加重视投资者保护和教育,通过加强信息披露、提升投资者教育等系列手段逐步建立有效的风险保障机制,这方面的制度建设是至关重要的,也是给投资者吃的一颗定心丸。 blob.png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