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异业资讯
  • 分享
  • 再执牛耳,国民家电美的11.11问鼎之路!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7-11-13 14:34:22
    语音播报

    再执牛耳,国民家电美的11.11问鼎之路!

    2017 11.11狂欢结束作为家电行业领导者——国民家电美的再一次造就传奇!美的11.11全网总销售额突破45亿,同比增长70% 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三大平台家电全品类均排名第一连续五年蝉联家电全品类销售冠军天猫小家电类目Top1 京东小家电Top1、热水器Top1 苏宁空调Top1!厉害了,我的美粉;厉害了,我的国民家电!话不多说,战报来袭!

    其中,美的全网各品类销售额为别为:家用空调事业部突破10.8亿;厨房电器事业部突破6.6亿;洗衣机事业部突破8.6亿;冰箱事业部突破4.3亿;中央空调事业部突破7,400万;生活电器事业部突破5.3亿;热水器事业部突破6.2亿;环境电器事业部突破2.1亿;清洁电器事业部突破4,800万。

    各爆品销售量分别为:i青春智能空调,爆售84,000套,行业排名第一;滚筒洗衣机TD80V80WDG ,爆售26,000台,行业领先;冰箱BCD-468WTPM(E),爆售11,000台,行业领先;蒸汽洗系列烟机,爆售42,000套,行业排名第一;微波炉M3-L233B,爆售75,000台,行业排名第一;洗碗机X3-T,爆售7,000台,行业排名第一;电饭煲EASY201,爆售35,000台,行业领先;电水壶MK-HJ1512,爆售43,000台,行业领先;电热水器 F60-15WB5,爆售42,000台,行业排名第一;美的YD1316S-X饮水机,爆售8,800台,行业排名第一;美的M3净水器,爆售13,000台,行业领先;挂烫机YGJ15B3 ,爆售超100,000台 行业排名第一;卧式吸尘器C3-L148B,爆售30,000台,行业数量第一;中央空调72变频风管机,爆售4,500台,行业排名第一。纪录刷新 11.11当天,美的电商的员工显得格外紧张与激动。

    公司大型显示屏上的数字飞快的跳动,一项项记录不断刷新。 1小时,美的系全网总销售额突破17亿,打破了去年同期的记录! 12小时,全网总销售额突破32亿! 24小时,全网总销售额突破45亿,同比增长70%!国民家电美的,以其昂首之姿,再一次完成了华丽的自我超越。使命必达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从9月开始备战,一直到11.11期间,在各位领导及事业部同仁的支持下,美的电商团队、安得物流团队、美的客服团队密切合作,本着“使命必达”的精神,共同携手为全球美粉提供更好的购买服务体验。

    新挑战 新征程对比于去年11.11,今年11.11又有何不同呢?美的电商公司总经理吴海泉指出,在电商行业整体增速放缓,竞争愈发激烈的当下,今年美的围绕用户价值,重点对用户体验进行了四个方面的优化:

    家电品类在家电品类方面,我们具备全品类的优势,从大家电到小家电品种齐全,为用户提供全屋一站式的购物体验,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2.渠道在渠道方面,美的重点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体系,提升运营效率,建立起了完善的送装检修LBS服务体系。从用户来讲,不仅可以线上购买线下同款同价优质产品,还能享受就近门店当日达或次日达的送装一体服务。

    3.物流效率在物流效率方面,安得智联今年将首次以主力身份在11.11“主战场”(菜鸟CP、京东云仓及自营仓)全面发力,借助其完善高效的“仓配一体”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安得在整个仓配环节的服务效率与服务稳定性,全面提升用户物流体验。

    4.品牌心智建设在品牌心智建设方面,面对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美的围绕“智能”“潮流”“趣味”,打造了“国民家电”的品牌形象。坚持数十年如一日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家电,陪伴用户成长,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生活的关爱与温暖,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到美的产品的贴心呵护,成为智慧品质生活的良伴。

    可以看到,已经成为全球知名品牌的美的,始终不忘初心,不断提高产品品质与服务质量,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让美的成为“高品质理想生活”的代名词。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