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异业资讯
  • 分享
  • 乐视金融推“双十一”投资榜 拼实力赢iPhone 8大奖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7-11-14 10:21:28
    语音播报

    乐视金融推“双十一”投资榜 拼实力赢iPhone 8大奖

    随着“双十一”的进行,不管是电商巨头、还是垂直平台,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力求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与各大电商平台主打消费的方向相反,近年来互联网理财因借“双十一”之势引导人们从“剁手”向着“赚钱”发生转变,渐成这场全民狂欢的最大赢家。

    有所不同的是,今年不少互金平台一改此前的低调,纷纷祭出各自的“双十一”特色产品与服务,一场营销大战一触即发。在各个平台加大宣传力度之时,一向低调的乐视金融携多款限量版理财产品和iPhone 8、乐视电视等多种壕礼,强势杀入这场战局。

    孙宏斌入主乐视后,乐视金融已在乐视体系内被成功赋予了新的内涵:将集中资源聚焦大屏生态优势,并以内容为基础推进娱乐金融化、金融视频化等特色创新,促进新战略的实施。

    参战此次“双十一”的乐视金融,将亮出哪些创意营销向市场展示自己全新的面貌呢,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

    要收益也要iPhone 8

    从为不同用户群体定制限量版理财产品,到为用户准备iPhone 8、乐视电视等多款时尚壕礼来看,乐视金融对此次“双十一”大促十分重视。从其官方发布的活动规则来看,这些为“双十一”量身打造的理财产品投资期限更加灵活、预期收益也更高,帮助各位“剁手党”把花的钱迅速赚回来。

    具体来看,即在活动期间(持续到11月20日),用户可在乐视金融APP上投资“尊享理财产品”(灵活理财投资额不算在内),平台会根据投资额度每日排名并于第二日进行公布,最终排名将以活动结束时间为准。

    需要说明的是,按照活动规则,实物奖励将在正常收益的基础上,按照投资排行榜的降序排列额外发放:排名第1-5名的用户,每人可获赠iPhone8一部;排名第6-10名用户,每人可获得乐视电视一部;排名第11-20名用户,每人可获得乐视蓝牙耳机一部。

    对于互联网用户来说,“双十一”是最考验个人消费观的时候,而随着时代的变迁,新消费观形成的背后也体现了用户的理财意识和能力。记者从乐视金融获取到的后台数据发现,从11月初预热起至发稿,平台已进入充值和投资高峰,不少投资用户将目光锁定了“双十一”的限量理财产品,以期在获取最大投资收益的过程中,享受到额外的乐趣和时尚壕礼。

    乐视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互金平台参与到“双十一”的活动中,其本质是一直以来对用户权益进行维护和落实的一种延续;平台通过营销活动和用户进行交互,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打消他们的顾虑,从提高行业整体的公信力和信誉度,让更多人了解到互联网金融背后最新的内涵并真正参与进来,使这种基于线上的投资方式成为老百姓财富保值升值的有效渠道。

    另一方面,在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福利回馈的同时,保护和提高他们的安全和权益,引导其理性高效地理财,也是行业发展壮大的根基。

    趣味营销背后隐现的“新投资观”

    近几年来,互联网技术的快速迭代促使金融服务嵌入人们生活场景的维度日益深厚,特别是互联网理财业务凭借其移动化、随便化的高效服务,在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热捧的同时,也一步步改变了人们的投资模式和理财意识。

    公开资料显示,2016年通过互联网发生金融行为的人数已经超过4亿,其中互联网投资人数达9890万人;2016年“双十一”当日,互联网理财行业的成交量达到了116.07亿元,较上一年102.63亿元的成交量同比增长了13.10%。

    正是如此,“双十一”已成为各家互金企业集中展示平台综合实力的日子。从乐视金融“玩赚双十一”的活动来看,行业营销手段已从单一售卖产品,逐步转化为各类轻松、有趣的游艺互动模式,大大提高了投资人对平台的忠实度和参与感,而丰富时尚的奖品能从另一个角度凿实用户黏性。

    而就财富保值升值的角度来讲,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将目光放在以乐视金融为代表的互金平台上,其背后也是一种社会新投资观的确立:

    其一,过去十年里,多数人收入的增速赶不上通胀率的增长,那些把收入转化为财富的人,才能被称为“赢家”;

    其二,人们更关注自身资产状况在社会考量体系中的位置,阶层危机感促使人们更加重视财富保值升值的重要性和实现途径;

    其三,对于财富“马太效应”的认知日益清晰,这也正是资产能力强的人在投资渠道、增值效率等方面的能力高于大众的根本,所谓强者愈强。

    虽然现实有些骨感,然而“聚塔城沙”对于投资这件事来讲,始终是一种值得提倡的思维。而乐视金融设立灵活加息、整点秒杀、理财专享、投资送礼等各种活动项目,就是要让新老用户在一种愉悦的氛围中获取丰厚收益,并向其传导一种新的投资观。

    不难预见,随着技术的革新,未来金融服务将更个性化、智能化,也更加灵活便捷,只有那些凭借专业的金融研究能力、对用户投资需求变化及时了解和应对的互金平台,在能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持续占有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