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异业资讯
  • 分享
  • 香草招聘提醒:面试中这些行为将给你减分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7-11-14 11:33:19
    语音播报

    香草招聘提醒:面试中这些行为将给你减分

    国内最大的O2O招聘平台香草招聘近日发布2017年《90后白领供需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候选人在面试过程中有“态度不耐烦”、“仪态不佳,小动作多”、“面试迟到”等行为,会被企业HR减分。而企业HR如果有“对求职者一再质疑”、“态度不耐烦”、“压低求职者期望薪资”等行为,也会影响候选人对企业的选择。

    报告显示,如果在面试过程中候选人表现出不耐烦的态度,有81.4%的企业HR表示将直接为其减分;“仪态不佳,小动作多”,“面试迟到”分别排在减分项的第二、三位,有61.4%和56.4%的企业HR表示会因此而影响对求职候选人的印象。同时,“打扮随意”、“不带简历和作品”也会降低留给企业HR的印象分。

    面试时这些行为会导致企业HR减分(数据来源:香草招聘2017《90后白领供需报告》)面试过程同样也是候选人了解招聘企业的窗口,企业HR的现场表现也同样影响着候选人对企业的选择。报告显示,如果企业HR在面试过程中有“对求职者一再质疑”、“态度不耐烦”、“压低求职者期望薪资”等行为,也容易导致候选人的反感。

    面试时企业HR这些行为会引发候选人反感(数据来源:香草招聘2017《90后白领供需报告》)香草招聘是国内最大的O2O招聘平台,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青岛、南京、杭州、重庆、武汉、成都、西安等15个城市每天都有招聘会,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90后提供创新的求职体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