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异业资讯
  • 分享
  • 香飘飘上市IPO 中国杯装奶茶领导者新推“牛奶泡的茶”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7-11-14 14:57:09
    语音播报

    香飘飘上市IPO 中国杯装奶茶领导者新推“牛奶泡的茶”

    据相关人士透露,2017年,香飘飘继经典系列奶茶、美味系列奶茶之后,正式进军液体奶茶市场,全新推出高端液体奶茶Meco牛乳茶。创办于2005年8月的香飘飘,是中国专业的杯装奶茶制造商,也是中国杯装奶茶领域的开创者和领导品牌。香飘飘奶茶,被称为中国奶茶业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一直占据中国杯装奶茶市场龙头地位。据业内人士评价,这是香飘飘全力打造的一款高端液体奶茶。香飘飘精选印度阿萨姆红茶,甄选澳洲牛奶,从源头上实现了植脂末、防腐剂、着色剂等五大元素的不添加,确保牛乳与红茶完美融合,奶香浓郁,口感原汁原味。市场上,Meco牛乳茶被喻为“牛奶泡的茶”。

    据香飘飘官方透露,自2017年5月起,正式在全国各省会城市、大中型城市及部分县级市场上市销售。不仅如此,据悉香飘飘已获得香港“兰芳园”中国大陆独家永久品牌授权,液体奶茶的成功,为香飘飘开拓了更广阔的发展前景。根据AC尼尔森数据显示,香飘飘2014年至2016年杯装奶茶市场的平均占有率达到57.7%,位居杯装奶茶细分市场第一,销售规模长期保持行业第一,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杯装奶茶专业制造商和名副其实的奶茶品类领导者。作为奶茶行业相关技术标准的制定者,香飘飘先后通过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多项国家级权威认证,产品品质及良品率控制居于行业领先。近年来,“香飘飘”商标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等国家级和省级荣誉称号。

    早在香飘飘新一代产品原汁奶茶发布会上,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古光明总领事表示,香飘飘在中印奶茶及茶文化交流中起到意义非凡的作用,未来印度期待与香飘飘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并进一步携手推动奶茶成为全球主流饮品。香飘飘相关人士表示,未来将以“推动奶茶为全球主流饮品,让人们更享受生活”为使命,努力实现战略、机制、文化和能力的突破,实现生产规模化、管理科学化、市场全球化。作为中国杯装奶茶开创者和领导者,香飘飘将继续专注奶茶品类,承担起奶茶行业领导者的责任,推动奶茶行业标准化、健康化发展,将奶茶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级的主流饮品,让世界香飘飘。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