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异业资讯
  • 分享
  • 杨毅策划《芳华》海口发布会惊艳视觉呈现 期待芳华上映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7-11-14 15:56:31
    语音播报

    杨毅策划《芳华》海口发布会惊艳视觉呈现 期待芳华上映

    8月23日《芳华》电影发布会在海南海口盛大举办,发布会盛况如今仍旧历历在目,本次发布会也是中国联通千兆无线网络&高铁影院的启动仪式,电影与科技的跨界合作亮点多多,开辟了电影发布会全新形式。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由时尚芭莎合作导演杨毅全力支持打造。杨毅作为视觉策划导演,对冯小刚导演的电影视觉呈现非常喜爱并一直有着深度的研究和解读,《芳华》发布会的策划初期,杨毅更是对影片的故事内核做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和精准的定位。《芳华》这部电影中包含了青春、军旅、文工团、战争诸多元素,可以说是冯小刚导演的一部情怀之作。为了展现出这种情怀,杨毅在创意和整体呈现上通过浸入式场景塑造,视觉上还原了电影《芳华》中的标志性场景,从场景搭建和色彩运用上打造了与影片中别无二致的年代氛围。而内容上,杨毅别具一格的采用温情感动的舞台剧作为发布会开场,通过剧中人物追溯往昔的动人故事,从视、听、情感多维度将观众带入了芳华年代。

    在《芳华》影片内核完美呈现的同时,杨毅还从《芳华》与中国联通两大跨界主体的特点入手,将二者在发布环境、功能、氛围诉求等方面有机融合,打造了一场具有文化格调、跨界创新、时代先锋的盛大发布会,既有电影发布会的年代感动,又有科技发布会的未来风格。

    本次跨界发布会的主要策划人杨毅是多年来深耕公关活动、时尚圈、电影圈、创意圈层的知名视觉与创意导演,曾出品诸多成功的品牌公关活动,如奥迪、奔驰中国区多场重量级发布会,聚美优品、华为、华帝、腾讯、时尚芭莎等众多重量级品牌的重要活动和广告片,独特的视觉创意风格和表现形式成为了杨毅在公关行业有口皆碑的明确标签。

    除此之外,杨毅所带领的奥视传媒在电影圈内也很有建树,合作电影阵容强、规格高,成功策划多场具有特色、定制化的电影首映礼及电影发布会,本次《芳华》在海口举办的电影发布会就为杨毅的代表作之一。《我的特工爷爷》电影首映礼中,杨毅及奥视传媒创新性地采用视频+情景重现的方式,对于电影主题曲以及经典桥段加以演绎,加深电影引人入胜的特质。《我的特工爷爷》令元彪、元秋、元华、元庭、元宝等诸位“七小福”成员实现“世纪重聚首”,因此杨毅为这次感动而珍贵的聚首特意设计了一群小演员重现“七小福”风采的武术表演,七小福之间几十年的情感追忆感动了洪金宝导演以及现场的所有观众。

    《北京遇上西雅图2》电影首映礼则采用了外场融入了电影中的经典元素,比如情书花墙,不同城市的坐标,邮筒等,将电影精髓升华发散。此外更在首映礼前,召集了30位普通人发布对于爱情的看法,并围绕3对情侣和夫妻拍摄了真实又深刻的普通人的爱情故事,这些创意微纪录片在现场播放时引发了所有人对爱情的感慨与深思。《寒战2》《极限特工4》的电影发布会同样是杨毅及奥视传媒倾情打造,每场电影发布会都体现着电影专属的DNA与浓烈的情感与情怀,杨毅认为一场电影发布会不仅要完成关键的信息的发布,更要在整体呈现上体现出本部影片的气质和特色,走心有情怀,如此能够带给人们更为深刻的体验与记忆。

    杨毅对每部电影发布会精准独到的定位和极具创意与深度的视觉呈现,让冯小刚、洪金宝、陆剑青、薛晓路等导演以及好莱坞金牌制作人乔·罗斯都表示非常满意,在今后的电影发布会中也期待着和杨毅导演的再次合作。

    除了电影发布会外,杨毅及奥视传媒在公关活动中同样塑造了众多有口皆碑,具有影响力的作品,如聚美优品“星聚美尚无界”颁奖盛典,湖南卫视《我们来了》长城大秀,华帝“倾城时光”品牌发布会、三星盖乐世S7 edge及三星QLED TV明星跨界视频、HUAWEI WATCH星月系列上市派对、LG SIGNATURE玺印品牌发布会、东方新天地品牌节等,与腾讯、时尚芭莎、华帝、华为、湖南卫视、东方卫视、LG、三星等品牌保持长期良好合作关系。杨毅及奥视传媒强大的创意能力、专业的执行能力、唯美的整体视觉呈现能力、雄厚的跨行业资源整合能力及与明星名人良好的合作关系使得奥视传媒在短短几年年发展突飞猛进,成为圈内新兴的高品质、拥有强大行业资源的公关公司,在未来的发展将不可估量。

    如今,杨毅导演怀着对影视创作的热爱、凭借自己多年对影像艺术的研究,整合了多方资源,已经开始筹划自己的网剧处女座,这部原创剧作的面世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