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 分享
  • 石家庄现“共享洗车”已经上线近50家

    来源:河北青年报 2017-11-29 18:01:18
    语音播报

    石家庄现“共享洗车”已经上线近50家

    共享经济热,慢慢影响到了汽车后市场。近日,走上省会街头不难发现,很多地方都有了全自动洗车机,这标志着石家庄再添一种汽车服务业共享经济新模式。

    昨日,记者联系了到负责全自动洗车机的河北酷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东阳。他告诉记者,河北酷卡共享洗车项目以全自动洗车机为载体,以线上手机应用酷卡汽车APP为平台,是新兴的汽车服务行业新模式,依托于APP和线下全自动洗车机的有机结合,达到洗车网点互通、共享发展。“酷卡公司是全自动洗车机和互联网汽车运营平台的一体化的运营机构,是实体企业与平台的一体化,彻底解决了汽车平台落地服务无载体的问题。”东阳介绍说,共享洗车的操作流程分两步,首先由全自动洗车机进行外侧清洗,然后人工将水渍擦干完成简易清洗。“使用洗车机洗车耗时更短、效率更高、方便更实惠,大大缓解驾驶员洗车排队等待的现状。”东阳说。

    共享洗车目前已在省会铺设近50家,并推出了年卡等优惠政策,办卡后一年可享不限次数洗车等相应优惠。共享洗车模式下一步还将在全国推广。

    (河北青年报记者 耿硕)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