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异业资讯
  • 分享
  • 1+2沧州公司“善行计划”公益捐书再行动!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7-11-30 15:03:18
    语音播报

    1+2沧州公司“善行计划”公益捐书再行动!

    “善行计划”是1+2沧州公司开展的一个大型社会公益性质的系列活动,“一本温暖的书”是其中一个针对山村中小学生看书难问题而开展的公益捐书活动。继11月中旬捐书大褚村希望小学之后,2017年11月30日,1+2沧州公司再次迈出了公益的脚步。尽管天气渐冷,但对于公益的承诺让1+2的员工们不畏寒冷,爱心车队再次出发。

    此次的目的地是距离沧州市区30余公里的沧县高川小学。据了解,该校共计师生400余名,图书室图书,学生体育活动器械较少,有待补充。针对这一情况,1+2公司特准备了爱心书籍除外的篮球,羽毛球,跳绳等体育用具。

    简单的仪式中,1+2沧州公司特准备了20份书包颁发给学校品学兼优的20名学生。任洪星总经理向高川小学表达了来自1+2沧州公司的关怀。校领导也向1+2的全体员工表达了感谢以及对企业向前发展的祝福。另外,孩子们还为到场的1+2员工准备了精彩的手语舞表演《感恩的心》,使得1+2沧州公司的员工倍受感动。

    打造一个有良心、有爱心、有责任心的民营企业,是“取之于民,回馈于民”理念下1+2沧州公司的发展目标,“一本温暖的书”主题捐书活动至此告一段落,但是接下来的公益活动会陆续展开,公司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以及群体,能够踊跃的加入到“善行计划”这一公益活动当中来。让温暖散播人间。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